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举办2019年阳光体育运动会

2019年04月08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4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隆重举行2019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是一次展示学校体育运动发展的盛会,该校用行动践行“活动中育人”的理念,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努力发扬全校师生“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精神。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校长刘永铭宣布本次运动会的开始,《运动员进行曲》骤然响起,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参赛的运动健儿们进行检录参赛,整个比赛井然有序。

  据悉,此次运动会项目多样齐全,有学生们参加的田径长短跑、立定跳远、团队拔河比赛、50米迎面接力赛等,还有教职工参加的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开始后,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团队接力的比赛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之中为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课,可以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他们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考验的是全校师生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一幅幅画面,一个个镜头都跳跃着学生们青春的身影,让人兴奋、让人激动!我们会发现,运动会的一切都是美丽的。(王君杰 张家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