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法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活动

2019年04月08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青山绿水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清明节不仅是扫墓祭祖的节日,更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节日。4月4日上午,南召县人民法院30余名干警前往南召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院领导向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干警鞠躬默哀,以此寄托对烈士们的深深敬意。随后,全体干警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接受党性教育。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有序的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共同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