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办演讲比赛:德润教坛 真爱无疆

2019年04月08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一首歌最为动人,那就是师德;有一种人生最为美丽,那就是教师;有一种风景最为隽永,那就是师魂。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社会的规范、道德的化身。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平,建设品格高尚、知识渊博、敬业爱生的高素质教师队伍,4月4日,中牟县城东小学举办了“落实立德树人,打造引领时代好老师”师德演讲比赛。


  比赛中,14位教师联系自己的教育教学经历和感受,畅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责任,诠释着教师的平凡与伟大,讲述自己和同事们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奉献。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让全体教职工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


  据悉,经过选手们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评委组公正评判,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领到了大红的荣誉证书。校长李志华在赛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参加比赛的教师表示肯定,希望所有教师都争做“四有”好老师,用爱心和汗水谱写城东路小学更靓丽新篇章!(王君杰 王芳 张梦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