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司机高速上丢货全不知 南阳交警帮忙寻回获锦旗

2019年04月08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7日,司机胡某来到南阳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所在的焦桐高速豫鄂公安检查站,把一面“热情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赠予民警,感谢他们为其挽回了四万余元的经济损失。

  原来,在三天前的4月4日中午11时30许,南阳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贾跃带领辅警何倜、朱成飞、胡哲驾车巡逻至沪陕高速上行1004公里时,发现路边停有一辆货车,两名男子正要将地面上一件机器抬上车,两人看见警车后神色有点慌张。

  经民警现场询问得知,两人途经此处发现路中间立着一台崭新的中央空调主机,估计是别的车上掉落的,两人贪心遂起想把东西据为已有,于是准备装车拉走。民警立即阻止了两人的非法行为,并第一时间保护好现场,一方面联系施救公司将货物移至安全地方保存,另一方面将情况反馈指挥中心,同时拦停多辆经过现场的小车,让他们在前方行驶过程注意一下是否有拉这种货物的大车,及时发现能够尽快找到失主。

  功夫不负有心人,丢货的车主在驶离现场近五公里远时,被其它司机告知货物丢在高速上了,终于物归原主,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生俊东 宋桂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