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加快电网建设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2019年04月08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记者跟随中牟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和安全质量监察部工作人员前往中牟110kV雁鸣变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和督导。

  据了解,中牟县雁鸣湖镇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文化旅游项目发展迅猛,新上项目逐年递增,随之而来的是逐步增长的用电需求。本着长远发展的目标,中牟县供电公司不等不靠,争取资金筹建110kV雁鸣变电站。据介绍,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雁鸣湖区域的供电压力,电能质量将得到大幅提升,对进一步强化乡镇电网结构,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具有深远意义,将为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督导中,中牟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要求施工方要严格按照工程质量规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10kV雁鸣变按时投运。

  近年来,中牟县供电公司积极围绕县域内“三大园区”主要工程,主动对接电网建设、主动对接政府规划、主动对接项目业主,本着“电力先行”的超前服务理念,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力保障。(王君杰 张帆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