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赵集小学迎来宇华实验双语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

2019年04月08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拉近城乡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懂得人与人之间互助互爱的意义,4月8日,郑州市宇华实验双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学校领导及老师、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情满校园”活动。


  赵集小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热情的接待了宇华实验双语幼儿园的老师及小朋友们。随后,在老师们的带领及组织下,两校的学生们进行了快乐的互动游戏。孩子们虽然以前从来没有见过面,但是在快乐的游戏中他们很快熟悉了彼此,成为了好朋友、好伙伴!


  活动中,宇华实验双语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赵集小学的学生分发了新书包、文具袋、课外读物以及作业本等学习用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拉近了城乡学生伙伴之间的距离,让学生懂得了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互助互爱的意义,学会感恩,服务他人,做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