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召开贫困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8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事关社会公平。为了做好全乡贫困学生资助工作,4月8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召开2019年春季资助工作会议,各中小学校资助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刁家乡中心校资助工作负责人王海林总结了2018年全乡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并做了详细介绍。他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各学校资助管理员提出要求,希望今年把学生资助工作做的更扎实、更精细。

  王海林布置了本学期资助工作内容,强调今年的资助工作一定要与中牟县资助系统做对比,确保不出错,不遗漏任何一个在籍在校的幼儿。他详细讲解了资助表格的填写及注意事项,要求认真核对受资助幼儿信息,再次强调资助的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等重要性。

  据悉,本次会议为学生资助管理指明了工作方向,提高了大家的认识,推动了工作开展,使管理员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学生资助的重要意义。(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