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老城区·异地洛阳商会战略合作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19年04月09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区领导与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石智卫)

  大河网讯 4月8日上午,“开放营商 合作共赢”——2019老城区·异地洛阳商会战略合作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现场共集中签约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6.5亿元。

  老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委局相关负责人、异地洛阳商会企业家代表,老城区区直各委局、各办事处的主要领导、本地金融机构、市外客商、辖区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共约2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文化旅游、高新工业、商贸服务、科技、金融、农业、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牡丹小镇与瀍河沟域经济带综合体项目,计划与建业集团合作,对相关牡丹园进行提升改造,依托老城区现有资源打通牡丹产业链,建设以观光农业为基础、旅游休闲为主导、牡丹风情为表现、河洛文化为灵魂的产业体系完整、区域特色鲜明、生态景观丰富、居住配套齐全的洛阳牡丹特色小镇;同时利用邙山山地和瀍河流经项目沿岸独特的景观资源优势,打造集生态治理、观光农业、体验农业、创意农业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体,成为老城区瀍河沟域经济示范区。都有为院士工作站项目,拟引进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国家电磁材料与器件产业基地首席科学家都有为及其团队,与辖区企业特富特(洛阳)电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都有为院士工作站暨特富特磁性材料与器件研究院,加快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推广,推动产学研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北郊建材大世界项目,将打造集交易展示、物流仓储、管理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洛阳建材家居全方位一站式商业中心。(张扬 马战宇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