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召开学前资助宣传会

2019年04月0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地完成2019年春季学前资助工作,4月9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幼儿园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园资助工作实际情况,召开了资助工作宣传会。

  2018年秋季以来所有享受资助的幼儿家长及幼儿,包括2019年春季新增建档立卡家庭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园长王小珍向家长宣读了中牟县资助管理中心文件《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学前和义务教育阶段资助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本次学前资助工作的要求:2019年春季学期享受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前资助的幼儿,根据最新工作要求,要重新认定,中牟县户籍的学生必须同时与“中牟县最新扶贫对象”信息比对,符合条件的直接纳入资助对象,不符合要求的要从2018年秋季资助对象中删除,不再上报。

  另外,2018年具有郑州市户籍的家庭经济困难适龄儿童,原则上不再作调整,如有特殊情况家长要及时上报幼儿园。王小珍要求符合条件的家长于4月9日至10日两天内积极申报并提供材料。

  据悉,这次资助宣传会让家长们更好地了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