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多枚硬币 平顶山银行员工不辞劳苦清点获点赞

2019年04月09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平顶山银行员工清点出来的部分硬币

  大河网讯 “太感谢平顶山银行这么贴心的服务,为我解决了一个大问题……”4月7日,平顶山市一建材城的商户王先生感激地说。

  近日,在平顶山一建材城经商的王先生提着一大袋一元硬币气喘吁吁地走进平顶山银行西市场支行营业厅。在得知客户要存款2万多壹元硬币后,支行工作人员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客户的业务要求。为了尽快办理业务,经与客户协商分三天三批次进行清点存入,该支行上下从行长到员工全员参与到这项业务当中。经过3天的共同努力终于清点完毕,共23860枚硬币,残损币和游戏币39枚。优质的服务受到客户高度认可。


平顶山银行员工为客户兑换残损币

  同样在4月8日,一位客户携带一大兜塑料袋的硬币和一包存放已久的残损币来到平顶山银行建西支行营业厅,咨询是否可以进行兑换。在了解客户的实际情况后,建西支行立即开通临时窗口,当场便安排两名员工分工合作,一边清点硬币,一边整理残损币,经过一番努力,共为客户清点硬币近200元,兑换残损币近500元,解决了客户的一大难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平顶山银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为经营宗旨,坚持“政府银行、市民银行”的经营定位,竭尽我能,感动你心,在认真做好各项便民服务工作的同时,准确理解客户的需求,用真情温暖人心。(蔡长伟 李舒欣 喻迪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