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09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舞钢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建党带领中层干部、新提拔副职、客户经理代表共50人赴兰考焦裕禄全国爱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缅怀焦裕禄功绩、学习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做焦裕禄式的干部、创焦裕禄式的业绩。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作开班动员。他指出,重温焦裕禄事迹,就是要在焦裕禄生前工作、生活以及“战斗”过的地方,去追溯和领会“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的形成历程和实质内涵,弘扬传承“焦裕禄精神”,全面准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提升舞钢农商银行中层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养,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精神,奋力谱写舞钢农商银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和高品质发展的新篇章!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深学,真正触及灵魂;二要细照,明确努力方向,三要笃行,做到躬身实践。

  在焦裕禄烈士墓前,舞钢农商银行干部职工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向焦裕禄同志鞠躬凭吊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聆听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

  随后,舞钢农商银行一行还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曾调研贫困村张庄村。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灵魂上经受了一次洗礼和净化。大家表示,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亲行爱行、克己奉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学习焦裕禄同志“三鼓劲”,努力自身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舞钢农商银行稳健发展做出新贡献。(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