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开设“微信讲堂”推动业务发展

2019年04月09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紧张激烈的一季度已经过去,每个人都为自己付出的努力点个赞吧。新一季度开始了,继续加油!”进入四月之后,农行鲁山县支行行长陈凯阳就在该行的“微信讲堂”里发出了动员令。

  农行平顶山分行充分利用微信业务群的便捷条件开设“微信讲堂”,为全辖各网点讲解业务知识,提升服务质效,开展党建教育活动。既节约了时间、经费,又提高了办公效率,有效推动了业务发展。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微信好友群显示出了其强大的推广功能。农行平顶山分行领导敏锐的意识到,运用微信群功能,开设“微信讲堂”为全辖各网点讲解业务知识,普及提质扩户技能,提升服务质效,接力发力不失为一种好手段。于是,安排科技部门和业务部门携手共同组建了“农行平顶山分行业务交流群”。业务群组建后,行领导率先入驻,然后要求各县区支行班子成员必须入群,同时邀请各网点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大学生柜员加入。在群里下发会议通知,安排业务交流,上报工作进度愈发便捷。

  该行领导会不定时的对全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点评。极大的鼓舞了士气,为业务群凝聚了人气。

  今年初,该行在对全年工作谋篇布局时,把“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作为全年工作的“重头戏”予以筹划,召开了专门会议,制定了竞赛方案,明确了奖惩机制。要求分行机关各部门和各支行深入研究学习产品、流程、制度,要在“微信讲堂”里开设讲座,指导管理本条线的工作。并督促鼓励各网点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抓好厅堂营销,积极营销客户,充分体现业务经营的核心竞争力。

  与此同时,分行领导还深入一线与营销团队“并肩战斗”。最近,该行行长王逢乐带领该行办公室主任张中辉、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付彦华和网金部总经理张亚南等业务专家来到了平顶山体育村外拓现场。付彦华和张亚南针对她们的营销话术及切入技巧进行了精心指导,有效提高了简练度和精准度,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此后,王逢乐一行又先后来到农行新华支行和农行鲁山县支行,与外拓团队一道开展营销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收效。(蔡长伟 陈海 张中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