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安排会

2019年04月10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中牟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年,为助力创文核查验收,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落实任务,近日,该县韩寺镇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安排会,镇机关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站所长、全体工作人员、22个行政村三主干参加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韩寺镇人大主席孙海霞宣读了《韩寺镇助推中牟县2019年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县城)提名城市(县城)攻坚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各单位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长锁表示,各村、各业务站所要牢记在创文工作中的责任,并与文明村创建、文明单位重创、乡村振兴、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健全工作机制、做好任务分工与协调、配齐人员队伍,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联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强力攻坚,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满完成助推中牟县2019年创文攻坚工作各项任务及市级文明镇重创验收工作。

  会上还对大洪村等5个2018年县级文明村进行了授牌。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强调,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提高站位,以足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到这项工作中来,要目标一致、全力以赴,勇于担当,全力助推中牟县文明城市创建和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王君杰 陈吉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