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 国际五星级酒店将进驻洛阳

2019年04月10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洛阳分会场“开放共享智创未来——洛阳·2019城市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暨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洛阳举行,泉舜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联手打造的泉舜万豪酒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此次签约预示着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即将进驻洛阳泉舜财富中心。这也是万豪酒店品牌首次进入洛阳市场。

  厦门泉舜集团洛阳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林元涛及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区酒店业务发展总监顾佳磊,出席了签约仪式。

  泉舜集团深耕洛阳17年,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引入国际级万豪酒店品牌,贯彻了城市新发展理念,契合洛阳产业发展方向。万豪酒店作为全球一线品牌落子洛阳泉舜财富中心,对于提升洛阳的人居配套和国际化水平有重要意义,是洛阳城市发展的重大利好。

  

现场签约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拥有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500家酒店和30个品牌,在中国经营的酒店及正在筹建中的酒店共计约300多家。

  本次万豪酒店的进驻,为繁荣洛阳的经济文化生活注入了新活力,对于提升中原城市群战略下的商业竞争力,增强城市吸引力,具有广泛的社会意义。(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