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投资“西部大开发”为由诱骗群众 孟津警方抓获网上逃犯

2019年04月10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投资“西部大开发”为由诱骗群众,3月28日,孟津县公安局横水派出所通过认真分析、精准摸排,将潜逃三年之久的上网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

  2013年3月李某和她的同伙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以有“西部大开发”工程为由,投资少量资金可获高额返利,诱骗不知情的群众加入到传销组织中,从而达到非法获利的目的。2016年3月29日银川市贺兰县公安局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将其立案上网追逃。孟津县公安局横水派出所民警经过认真分析,精准摸排,最终锁定嫌疑人李某。经过两个日夜的蹲守,终将李某在洛阳市成功抓获。

  孟津警方提醒大家,再优秀的伪装也掩盖不了欺骗的本质,只要不贪图小便宜,不迷信所谓的权威和知名及高额回报,就可以有一双慧眼看清传销的本质。(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