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一季度储蓄存款增长创历史新高 增幅达11.9%

2019年04月10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针对严监管、去杠杆、市场竞争激烈的紧迫形势,信阳工行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核心,优化产品结构组合,积极拓宽业务渠道,截至一季度末储蓄存款较年初净增22.97亿元,创下历史同期新高,与全省其他地市相比尽管经济金融资源并不丰富,但也实现了净增额在全省工行系统中排第5位的好成绩,增幅达11.9%,实现了快速增长。

  该行始终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做“有温度”的百姓银行,重点狠抓服务软硬件提升。持续优化劳动组合和网点排队策略,建立弹性互补的服务机制和7*8小时全天候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各类金融服务需求;完善服务质量考核办法,聚焦客户体验指数,围绕服务流程优化和劳动组合优化,持续改善营业网点客户服务体验。

  信阳工行在存量客户维护上,重点抓好存量代发工资客户日常维护。特别是针对代发人数在100人以上的217家单位,建立分层走访维护机制,按代发规模依次由支行主管行长、行长、市行主管行长、行长分包走访,通过高层拜访、理财沙龙、联谊活动等多种形式,加强感情维护和产品渗透,提升存量客户满意度。

  在产品推广上,针对旺季期间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商户回款、单位年底集中发放福利等个人资产资金回流趋势,该行利用个人大额存单、“节节高”、保本理财产品等收益性高、灵活性强的个人金融业务拳头产品,在积极满足客户投资理财需求的同时,吸引沉淀个人金融资产;积极推广“存管通”,做好三方存管客户个人资产在证券和银行账户之间的周转回流。

  该行拓宽业务渠道,依托外拓服务团队和外派终端设备,针对新增代发工资、拆迁补偿、建工市场等重点客群开展批量开卡、绑定第三方支付平台等上门服务,积极推广各类金融产品;充分运用新发“县域理财产品”,重点围绕个人客户资源丰富、但该行业务覆盖率不高的发达县域、农村等地区主动布局,全力扩大业务覆盖面和服务半径。(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