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店镇党委书记王晓东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打违治乱”工作

2019年04月10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阳店镇党委书记王晓东到阳店镇小河、阳店等村检查督导“打违治乱”工作,副镇长杨光华陪同。

  当天上午,王晓东书记先后来到小河、阳店等村,实地察看了“打违治乱”、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督导中,王晓东对小河村和阳店村在“打违治乱”工作中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到位、进展迅速、成效显著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继续带头示范引导,加大力度,严格标准,确保拆除到位;二是对拆除的建筑垃圾,要及时清运,做好规划、绿化、美化、严格标准,确保质量;三是针对疑难问题,要召开碰头会共同研讨解决,要继续保持重拳出击、强力治违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打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王涛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