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洛阳第二届“牡丹杯”中华旗袍交流大会邀你参加

2019年04月11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的旗袍爱好者有福利了!由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各省市旗袍文化工作委员会、洛阳市体育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国·洛阳第二届“牡丹杯”中华旗袍交流大会”将于4月22日-25日在洛阳举行。

  此时正值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旗袍协会专家学者以及各地的旗袍团体齐聚洛阳,结伴联谊,以花为媒,旗袍搭台,再次打造旗袍文化的传奇,展示中华旗袍东方服饰经典文化以及中华女性以旗袍修心之韵味。

  据主办方介绍,2018年首届“中国·洛阳“牡丹杯”中华好太太全国旗袍大赛”暨海峡两岸(洛阳)旗袍文化高峰论坛活动举办非常成功,在全国及海内外影响力巨大,各路媒体争相报道,在洛阳乃至全国掀起了“旗袍热”。今年的大会除了延续去年的旗袍大赛及旗袍走秀活动外,还增加了创意旗袍展演活动,届时将邀请台湾顶级传统服饰设计专家及其团队展示创意旗袍,并有国内旗袍团体带来的特色创意旗袍表演。举办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城市文化、打造城市名片为宗旨的旗袍盛宴,将再一次把“古都洛阳”和“中华大雅之美”的旗袍共同推上一个新高度。

  本次大会诚挚邀请各地旗袍团体及旗袍爱好者到洛阳参加本次中华旗袍交流大会,向全世界展现中华旗袍文化的“东方神韵”之美。

  报名方式:邮箱3099778527@qq.com,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18日。(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