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胸痛中心工作例会

2019年04月11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日下午,开封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工作例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院长崔巍,副院长霍本良、徐迎军等院领导及医教处、信息科、门诊办公室、策划宣传科、拓展部、心血管内科、急诊科、检验科及胸痛中心骨干医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教处主任汪茂林主持。

  汪茂林首先对上期胸痛中心工作例会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其次,心血管内科医师张随涛对胸痛中心数据填报工作进行讲解,同时对上月的典型病例进行了分析。在病例分析的过程中,各科室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例如对时间节点的定义、胸痛患者数据的上报、胸痛患者病历质量的监管等。

  讨论结束后,霍本良指出胸痛中心的建设与运行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去执行,各科室主任必须全力以赴,鼓励并支持骨干医师积极参与胸痛中心建设;职能科室与临床科室应积极配合,加强科室之间的协作,做好胸痛中心创建工作。

  崔巍进行了总结,近两年来医院的发展有目共睹,并已成功赢得周围地区居民的信任。今后,全院医务人员更要树立信心,抓住机遇,解决好各种问题,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医院建设迈出新步伐。(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