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赴郑州中心医院进行参观学习

2019年04月11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感受先进理念,开阔工作视野,提升工作品质,4月2日,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巍,带队副院长霍本良、徐迎军及部分行政科室负责人一行十余人赴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学习重点参观了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的门诊知名专家墙建设,远程医疗中心、96595健康服务中心、日间手术管理中心、三大中心建设(胸痛中心、脑卒中中心、创伤救治中心)、医务人员成长中心及慢病管理中心的开展和运行情况。参观过程中,崔巍院长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各方面均值得借鉴和学习。

  此外,4月3日上午,崔巍院长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对郑州市中心医院发展的相关经验和创新之处进行汇总,并明确各职能科室要认真学习郑州市中心医院关于医联体建设、门诊预约诊疗、日间手术管理、三大中心建设、医院管理信息化建设、科研教学及慢病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确保开封市人民医院在以上各方面能够突破现状,达到新的高度,推动医院建设再上新的台阶。(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