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11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四个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做遵从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的表率,4月9日下午,开封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重点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来到市委党校院内的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进入展厅,映入眼帘的是“风清气正倡和谐”七个大字。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认真依次学习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明万古流芳”“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剖析根源诱因可鉴”“重拳出击惩腐肃贪”“学法懂法遵纪守法”“治党管党全面从严”等展区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

  展厅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多种方式,详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详细展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制度建立,展示了不同时期值得大家学习的廉洁奉公楷模,和不同层面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廉政教育结束后,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巍对全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讲政治、知敬畏,要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六大纪律、奋斗精神、工作作风、遵守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等方面查找不足,认真整改,各党支部要通过“5+N”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强化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责担难担险,在真抓实干中体现担当,在克难攻坚中检验担当。要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砥砺前行,乘势而上,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