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赴宁陵县人民医院开展 对口帮扶健康促进工作

2019年04月11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贫困地区健康促进“321”工作模式方案》的文件要求,4月4日,开封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梁保华带领策划宣传科副科长暴华、公共卫生科副科长于静、拓展部副主任刘航赴宁陵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健康促进工作。

  座谈会上,宁陵县人民医院院长韩晓东、副院长杨进民对开封市人民医院梁保华副院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该院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的开展情况。梁保华介绍了开封市人民医院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经验及亮点,重点强调了《河南省贫困地区健康促进“321”工作模式方案》的三大目标及我省开展的“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希望通过健康教育工作的对口帮扶,建立健康促进工作的长效机制,两院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发挥在全民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中的“主阵地”和“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宁陵县人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此外,暴华、于静、刘航等开封市人民医院负责人与宁陵县人民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健康教育阵地和队伍建设、健康科普巡讲、健康义诊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宁陵县人民医院韩晓东院长带领参观宁陵县人民医院院区,并表示要加快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建立完善健康科普巡讲、义诊专家团队,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把健康知识传到千家万户,切实改变人民群众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生活水平。(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