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阳光学子爱运动 强身健体筑梦想

2019年04月12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间最美四月天。4月11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体育场彩旗飘扬,全校近3000人欢聚一堂,共迎2019年春季阳光体育节开幕。

  开幕式上,英姿飒爽的少年手执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率领仪仗队走进会场。生命如火,青春如歌,他们踏着时代的鼓点,尽展城东健儿的风采。接着,彩旗、花束、裁判员、家委会方阵及各班级方阵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从主席台前依次走过。


  英姿飒爽是他们的风貌、嘹亮口号尽展他们的英豪。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及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仪式后,城东路小学校长李志华宣布2019年春季阳光体育节开幕。


  城东路小学五年级全体学生的大型啦啦操《向快乐出发》表演火爆全场,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充满律动的舞姿,在阳光下大放光彩,充分释放着少年的蓬勃活力。


  据悉,城东路小学本次体育节共设田赛、径赛、集体项目三大类十四个项目。全体师生紧紧围绕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互助、奋力拼搏,把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体育节充分调动了全校广大师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让学生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取得进步,在运动中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在运动中锻炼好身体,扬帆远航。(王君杰 刘小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