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小助微”许昌市召开全市银税产品推荐会

2019年04月12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中央、银保监会、河南银保监局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要求,落实好许昌市委市政府“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各项部署,全面提升全市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稳中有进、健康发展。4月11日上午,由许昌银保监分局、许昌市税务局主办,中国银行许昌分行协办的许昌市“银税互动‘’产品推介会在中国银行许昌分行会议室顺利召开,10家税务机关、26家金融机构、61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对税务贷等产品进行了专题推介,并与2家企业现场签约,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也进一步密切了银行与银监、税务部门的合作关系。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2018年末,许昌有银税互动贷款余额的银行业机构12家,其中大型银行3家、农村中小金融机构9家;银税互动贷款余额83.53亿元,比年初增加17.51亿元,其中,纯信用银税互动贷款余额1.62亿元。全市共有6家银行业机构推出有银税互动产品,产品共计8个。(李海峰 朱江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