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国际家居博览会4月12日隆重开幕

2019年04月12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由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信阳国际家居博览会”在河南省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家具博览会展出面积达5万平米,100余家参展商同场展示,预计将有超过10000名观众亲临现场,展会将成为中原地区家具行业的“风向标”。这次博览会分为红木家具、欧美实木、现代实木、家居建材、家电等,从不同方面反映出此次博览会的风采。

  家具博览会启动

  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信阳市羊山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信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龚德生及多个省市家具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出席此次博览会开幕式。开幕式上,信阳市羊山新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刘璇致辞。

2019年信阳国际家具博览会4月12日隆重开幕

  刘璇致辞

  刘璇说,信阳山清水秀,气候宜人,被誉为上水茶都,素有“江南北国,北国江南”之美誉。信阳国际家居博览会的举办,不仅产生直接的经济效益,同时也带动了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还为本土企业带来商机,带动地方经济的房展。

  组委会还特意邀请了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处处长郭子全同志参会并致辞。作为此次博览会的参展商代表西亚和美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杨倩女士也发表了讲话。最后,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发言。高秀芝首先感谢信阳市羊山新区政府对此次博览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展会的参展商以及出席此次博览会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真诚的感谢, 她还表示,信阳国际家具博览会是继“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又一个展会,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有信心在未来几年把信阳国际家居博览会打造成中原地区的知名展会,促进家具行业的健康发展,逐步提升信阳及周边地区家具产业的知名度。

  信阳国际家具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国70周年华诞。(薛小磊 殷乾坤 姜烽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