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金10000元! 快来给河南濮阳东、西俩湖起个名儿

2019年04月12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4月12日,大河网记者从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获悉,濮阳市东、西两个湖泊正公开面向社会征集名称,最高奖金10000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濮阳市城市框架不断拉大,作为城市新区的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功能日趋完善,生态优势不断彰显,文化建设内涵丰富。东、西两个湖泊是濮阳示范区建设"生态新城、宜居绿城"的核心景观,现急需标准化命名。并从即日起至2019年4月26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要求显示,征名作品要寓意深刻,主题鲜明,易识易记,充分体现濮阳文化内涵和生态宜居理念;必须有相应的文字说明;体现出对人文、宜居、生态理念;必须是中文名,为原创作品,避免使用生僻字、歧义字、繁体字;应适于长期使用。

  征名活动也设置有丰厚的奖励。其中,评出一等奖作品1名,奖金10000元;评出二等奖作品2名,奖金5000元;评出三等奖作品3名,奖金2000元。

  附注意事项及参与方式:

  注意事项

  所有征名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应征者必须注明姓名、地址、联系方式、身份证号、作品名称及作品释义;征名方案为两湖(两个名字);一经采用,作品相应著作权、使用权和在任何媒体的发布权归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所有,且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征名方案中如有重名,按照电子邮件上传提交显示时间为准;电话联系当面交送方式送达的,以征集方签收时间为准。

  参与方式

  1.电子邮件。应征者以电子邮件参与的,可将作品发送至征名活动专用邮箱,并标明"示范区湖泊征名"字样。邮箱地址: puyangxinqu@163.com

  2.电话联系当面提交。电话:0393--8790203 ,请于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联系。地址:濮阳市卫都大街与昆吾北路交叉口西南角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