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查摆问题以细促改

2019年04月15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道德经》里说:“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把这一伟大的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推行精细化管理工作,并不断持续推进。近日,该院按照2019年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一季度责任目标考核工作。

  考核前,市三院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院长张恩要求考核工作必须做到公平、公正、客观、严谨。11天的考核,副院长彭方带队,院质控办组织办公室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对照年初下达的责任目标书,从可考核指标、医德医风、医疗质量等多方面,采取现场查看资料和平时督导检查计分相结合的方式,对24个科室逐一进行考核,并与科室部分职工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核总结了工作成绩,也发现了问题和不足。全院各科室、医护人员正以此为契机,扬长补短,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促使医院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