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墨韵·河洛五老书画展暨大河古渡短视频大赛举行

2019年04月15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牡丹花开迎宾朋,五老书画香河洛。4月13日,耄耋墨韵·河洛五老书画展暨《河洛五老书画集》发行仪式在洛阳大河古渡文化园举行。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70余幅,书画展览持续至4月下旬。

  本次活动由孟津县委宣传部、孟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孟津县文化艺术届联合会和孟津县白鹤镇人民政府指导,洛阳大河古渡文化园主办。

  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还同时启动了大河古渡短视频大赛,从即日起至5月5日,参赛者凡拍摄符合相关要求的短视频参赛,将有机会赢取千元鱼宴大奖。短视频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将给予2000元、1000元和500元不等的大河古渡全鱼宴充值卡奖励。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洛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鸣,孟津县委副书记杨明祥,孟津县政协主席牛中原,孟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贵,孟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牛正杰,孟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朝阳,孟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宗贤,孟津县政协副主席崔利民、吉啼晓、赵浩卿、闫龙涛,孟津县副县级领导陆乡灵,孟津县部分老领导,孟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卫浩洁,孟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黄山,孟津县白鹤镇党委书记谢睿,党委副书记镇长朱俊杰,县工商联、八大商会负责人,省市县书画界代表,中央和省市县新闻媒体朋友和群众参加了书法展启动和《河洛五老书画集》发行仪式。(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