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巡逻严防范 扫黑除恶保平安

2019年04月15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嵩县公安局新一届局党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加大扫黑除恶、巡逻防范力度,持续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震慑态势,努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嵩县公安局新任党委书记、局长高惠强先后3次听取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决心要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以线索清零,积案清零为目标,并争取在重点领域、网络涉黑恶方面取得突破,再打掉几个黑恶团伙,让人民群众看到嵩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高惠强还到巡特警大队、车村派出所等单位的一线执勤岗点,进行实地查看调研,针对县局当前巡逻防控装备不足的问题,高惠强亲自同市局汇报沟通,借调了一台重型装甲车、多台重型警用摩托车等一批反恐、巡逻装备,第一时间投入防控前沿阵地。这批装备的投入,大大提高了队伍的装备水平和震慑力度。为提高巡逻覆盖面,还通过采取重装巡逻、增强武器装备投入、延长巡逻时间、扩大巡逻范围、加强后勤保障等多种措施,大力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将巡逻防控的触角进一步延伸。(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