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坡东李小学:开展学生体检关爱学生健康

2019年04月15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4月12日,根据刁家乡中心校的安排,中牟县卫生防疫站医护人员到刁家乡坡东李小学,为全校80多名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主要有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口腔科、眼科、五官科等项目。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体检,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认真组织,现场指挥协调,所有学生依次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在体检现场,医务人员态度热情,耐心细致,详细记录检查结果,并对部分学生提出了合理的卫生保健意见。坡东李小学将及时把体检结果反馈给家长,健全学生健康档案,随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幸福、快乐、健康地成长。(王君杰 韩清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