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工作讲评会 定任务加压力

2019年04月15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舞阳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讲评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领导对审判执行质效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院长万相林传达了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执行质效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要求。审判委员会专委郭军丽就第一季度的审判质效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分析。执行局长王联合就执行质效工作中的主要执行指标运行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副院长张浩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执行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万相林要求,全院干警对审判工作一定要明确目标,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提高案件移转效率,加大案件繁简分流,推进案件“简案快审”;要定期召开法官会议,提高干警工作积极性,要强化案件信息录入责任意识,提高案件信息录入准确率,提高电子卷宗制作率。

  “我们对执行工作要定任务,加压力,科学分工,开展集中执行,强力攻坚;要综合运用惩戒措施,继续采取周通报、月讲评的方式,督促各审判团队确保执行质效稳定提升。”万相林要求。(田明杰 巩伟亚 赵军阳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