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15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2日上午,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具体安排,中共舞阳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该院机关党委书记左新涛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一章总则》中的五条内容,围绕“怎么看”、“怎么干”等带头发表了观点,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对党支部如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吴自伟同志根据中共舞阳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安排了各个支部收缴党费工作、党员积分点评等工作,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本支部实际自行开展活动。

  据悉,该院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的政治姿态,立足本职、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田明杰 刘哲 赵军阳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