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漯河郾城区孟庙镇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15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4月13日,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中原更出彩”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春光明媚,春意盎然。当天上午,时代广场上热闹非凡,孟庙镇杜李村向阳花巾帼宣传队员,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她们用优美的舞蹈展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出了全镇人民积极向上、勇敢追梦的精气神。“现在政策好,农民富了,环境美了,日子好了,真的是越活越带劲,越过越幸福!”现场观看的群众说道,这质朴的语言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感恩和祝福。

  据悉,今年以来,该镇妇联依托“妇女之家”,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中原更出彩”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为抓手,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为主要内容,接力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活动,推动基层“妇女之家”动起来、讲起来、舞起来、唱起来,使广大妇女和家庭通过参加活动,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朱哲斐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