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电商培训拓宽产业扶贫路

2019年04月15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加快推进桐柏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提高农村电子商务基础知识普及率,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认识电商、参与电商、运用电商,筑牢电商意识,夯实电商基础,助力精准脱贫,营造浓厚的县域农村电商发展氛围。

  4月10日,由桐柏县商务局、河南淮源蓝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原蓝奥集团)联合举办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电商培训班,先后在桐柏县吴城镇七里井村和毛集镇向老庄村村部会议室对101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讲师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农村电商成功案例分析、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了解与应用、农产品上行推广销售等知识,使培训学员们更多的去认识农村电商,了解农村电商,增长电商知识、提高创业技能,将所学知识转化为电商创业、电商扶贫的新动力。

  接下来,桐柏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培训小组将继续深入推进电子商务与农村融合发展,普及电商基础知识与技能,培养大批具有实战能力的电子商务实用型人才,促进和扩大城乡群众创业、就业和增收渠道,推动农村电商和县域电商持续快速发展,助力电商扶贫和精准脱贫。(生俊东 李玉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