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6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积极参加“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来到黄河广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法治宣传台、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分发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具体的法治案例故事,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范能力,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据悉,近年来,郾城区法院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在认真做好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恪尽职守,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到实处,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提高全民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田明杰 齐江涛 张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