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面!千人瑜伽展演在鲁山县文化广场唯美上演

2019年04月16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下午,鲁山县千名瑜伽爱好者齐聚该县文化广场,在专业导师的引领下进行鲁山县首届“文旅杯”瑜伽展演活动。

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致辞

  活动现场展示了空中瑜伽、双人瑜伽、亲子瑜伽等瑜伽展示活动,瑜伽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以及健康向上的态度,感染了前来观看的民众。瑜伽体式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来增强人们在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控制力,通过反复的运动练习,最终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摆脱亚健康状态。

  “此次公益文化活动通过千人瑜伽展演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增强了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对抗亚健康,推动了文化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达到强健身心的目的,从自身做起,与扶贫同行,为健康中国助力。” 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介绍说。(蔡长伟 景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