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6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5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太平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国家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危害国家安全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推广“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现场设有宣传咨询平台,工作人员向领取宣传品、咨询国家安全法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宣传扑克牌等宣传资料,积极主动为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让群众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工作,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的神圣任务”的观念,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忧患意识和国家安全防范能力,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截止活动结束,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