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大峡谷“国际小丑节”五一假期精彩亮相,首日免票!

2019年04月16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据悉,4月30日—5月4日,三门峡卢氏豫西大峡谷风景区将举办首届“国际小丑节”,同时,2019年度首次漂流正式激情开漂。

  活动期间,将上演大型小丑杂耍、机械战甲表演秀、巨型萌宠表演秀、小丑气球魔术表演秀、网红美食小吃、激情漂流、游鲁冰花园、免费体验六大新游乐项目、畅游神奇瀑布群等九大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别开生面的各种活动,适合全家老少一起游玩。

  梦幻秀场,欢乐海洋

  据了解,此次活动演员阵容庞大,并充满了时尚和趣味元素,小丑们会踩着高跷在人群中变魔术,还会手工编出各种各样的气球玩偶,免费派送给小朋友;变形金刚中的“机械战甲勇士”们,也会现场跳起酷炫动感的街舞;各种巨型萌宠还会与游客零距离进行亲密互动,大型小丑杂技将在露天演艺广场梦幻上演。

  精彩演绎,每日三场

  活动期间,演出将分上午一场和下午两场进行,上午场将为10:00—11:40,下午第一场为13:30—15:20,下午第二场为15:50—17:40,千万不要错过精彩时刻。

  年度首漂享特价,三人漂流送温泉

  4月30日,豫西大峡谷将正式开启年度漂流大幕,并推出购买99元特价漂流票,即可免豫西大峡谷和豫西百草园门票,一次性购买3张特价漂流票,可赢取价值168元汤河裸浴温泉票一张。

  精彩分享欢乐免票,大人孩子都可参加

  关注“豫西大峡谷风景区”官方微信平台,查看国际小丑节首条微信内容,轻松完成活动规则,成人即可享受4月30日免豫西大峡谷和豫西百草园活动,高中(含高中)以下学生,可享受5月1日—4日免票活动,活动详情可登陆景区官方微信查询。

  新增十大游乐设施,六个项目免费玩

  活动期间,豫西大峡谷新增水上五环桥、秋千桥、吊环桥、水曲桥四个游乐设施将免费开放,水上网红桥、激情喊泉、水上碰碰船乐园三个项目,将通过微信幸运大抽奖平台送免费体验券;豫西百草园新增“攀爬世界”、“儿童乐园”中的十多个游玩设施免费开放,沙滩网红桥、高空丛林穿越、极速彩虹飞碟,也将通过微信幸运大抽奖平台送免费体验券。

  咨询电话:0398—7107999

  地址:三门峡卢氏县官道口镇。(谢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