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获评2018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机构

2019年04月17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信阳市中心支行公布的2018年度信阳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中,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获评人行2018年度信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机构。

2018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内外部经营形势,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执行人民银行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坚持依法合规和稳健发展的原则,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持续提高综合金融服务水平,确保各项货币信贷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同时扎实推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为促进信阳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维护金融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信阳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监管机构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下一步,我们将以本次人民银行开展的金融机构年度综合评价工作作为梳理和检验全年工作的重要契机,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继续认真贯彻稳健的货币政策,严格执行各类金融法律、法规,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落实人民银行各项业务规定,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确保合规稳健运营,加强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服务好信阳本土实体经济发展,为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该行相关负责人说。(蔡长伟 陈慧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