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突出支持重点 倾力服务发展

2019年04月17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继续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把企业、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坚持合规经营,支持实体经济,全力支持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落实推动中原银行与南阳市政府新一轮的战略合作上,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负责人霍振峰表示,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定期会晤机制,及时通报战略合作协议推进落实情况,并就金融市场和投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沟通协调。同时,成立专门金融服务团队,定期不定期深入客户企业加强业务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及时为客户量身订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加快项目落实进度,全力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面对社会资源数据化趋势,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以总行打造“数据银行”、“智慧银行”为契机,针对与客户企业之间存在的信息不对称、不了解、缺乏数据造成的中小企业融资难、个人贷款审批难等问题,中原银行利用大数据手段,有效解决信贷审批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为信贷服务提供支持。

  下一步,该行将围绕南阳市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城市发展,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在城镇化建设、公共事业、支柱产业、金融扶贫、小微企业、“三农”等重点领域,全力服务南阳大城市建设,谱写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