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服务实体经济 提升客户体验

2019年04月17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自成立以来,根植南阳沃土,服务区域经济,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品牌形象分外亮眼,成为南阳人信赖的“家门口”银行。

  服务区域经济。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坚定落实中央对金融工作的要求,坚持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为中小企业和群众服务的市场定位,着力支持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分行积极与市政府对接,定期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发展思路和经营计划,赢得一系列合作机遇。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行长霍振峰表示,2018年以来,分行与全市项目承建单位和大型企业签约储备项目40个,项目资金102亿元,2019年一季度,南阳分行强力组织资金,在资金实力和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加大信贷投放,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前3个月累计投放贷款33.3亿元,其中,支持地方重大项目16个24.7亿元,特别对南阳市一号工程项目高铁片区建设项目12亿元的融资支持,为南阳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服务企业发展。针对南阳重点企业,加大金融扶持力度,运用国内信用证、进口信用证、票据池融资等银行产品,在满足企业金融需求的同时降低融资成本,真正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针对市、县重点医院、学校类客户,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根据医院、学校发展痛点,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产品,如智慧医疗服务系统、POS收单、二维码收款等,多方面满足发展需要。针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拿出专门的资金、专门的政策,以“敏捷小组”的组织形式和“快、稳、准的高效率”,满足民营企业融资“短、小、频、急”的需求。

  服务群众生活。针对群众不断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分行从领导干部做起,带头转变工作作风,走出机关,走上街头、走进小区,与群众面对面互动、心贴心交流。每到春节、元宵节、儿童节、中秋节、等重要节日,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开展专题营销服务。夏季以金融服务为媒,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广场舞大赛,参赛群众两万多名,真正实现让金融融入群众,让群众了解金融。业务方面,创新推出定期宝、鼎惠存、永续贷、随心贷、中原秒贷等金融产品,保证让群众在金融服务中得到实惠,提升客户的满意度。(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