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委员看发展”活动

2019年04月18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辖区政协委员开展了委员活动,按照学习和视察两个部分进行。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中锋向委员们介绍了办事处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老旧小区改造、陇海铁路廊道绿化、文明县城创建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蒿永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他指出,要坚持政协党建工作有效对接,密切工作交流,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实地视察中,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盛世佳苑2号院、桃园小区、晨光社区进行查看。


  在盛世佳苑2号院,委员们详细了解了拆迁安置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现状。在桃园小区,委员们了解了小区改造情况及群众意见。在晨光社区政协委员活动站,委员们听取了政协工委党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并对委员的学习、培训等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蒿永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将在县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委员的核心作用,讲好政协故事,发出政协好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树立委员好形!让群众知道政协离他很近,委员和他很亲。”(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