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双活动日”活动

2019年04月1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7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区10余名两级人大代表参加“代表双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到省委社区视察了新办公用房建设情况,看到了社区为民服务场所质的提升,纷纷对省委办公厅的大力支持表示赞扬和肯定,并对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成为温馨、文明、美丽的先锋社区充满了信心。随后,代表们到经六路视察了“路长制”精品路段打造工作开展情况,对经八路街道的整体规划及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高效、有序的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结束后,人大代表一行进行了座谈,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建凌领学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代表履职活动的通知》、再次强调了《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代表参加视察(执法检查)活动的通知》。

  座谈会上,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赵聪向代表们介绍了办事处第一季度整体工作运行情况,并按规定将第一季度金水区“一府两院”工作书面报告发放给各位代表,与各位代表就辖区大气污染防治、非机动车管理、民生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经过视察与座谈,代表们一致认为,要齐心合力,经常组织代表们调研视察,共商发展;经八路街道地理位置特殊,要专心做好社会服务和社会管理工作,特别是在为民服务及环境治理中要当先进、走前列;“代表双活动日”作为规定动作,既是市、区人大代表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相关职能单位间工作交流的桥梁,又是市、区人大代表知政议政的重要载体,因此每次“代表双活动日”活动要组织得力,确保每位代表都能为建设“多姿多彩、其乐融融”的幸福街道贡献力量。(王君杰 郑梦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