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部署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2019年04月18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题会议,对本单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副局长孙志强传达了县政府办《关于印发<中牟县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该局所辖区双重预防体系创建情况,深入分析了双重预防体系创建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强调双重预防体系创建重点在于:要系统解决安全事故防控“想不到、管不到、治不到”问题,增强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任务目标,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为化解重大风险的必然要求,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工作措施,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取得实效。

  王成立指出,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命关天的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各项工作部署到位,加快推进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王君杰 孙跃峰 朱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