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防办副主任谷建华调研武钢社区指挥通信和宣传教育工作

2019年04月18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焦作市人防办副主任谷建华带领指挥通信科工作人员到中站区龙洞办事处武钢社区调研指挥通信和宣传教育工作。

  中站区龙洞办事处武钢社区,是焦作市人防宣传教育示范社区。近年来,社区高度重视人防工作,扎实开展人防宣传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市人防办为社区配备了人防多媒体警报器和人防E线通,用于人防疏散演练和人防知识宣传教育。在5·12防灾减灾日和9·18防空警报试鸣日,区人防办、龙洞办事处和武钢社区,组织群众开展疏散演练、防空防灾技能展演等人防宣传活动,宣传人防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防空防灾意识,提高了群众的防护技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谷建华到社区的国防教育和素质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展室、老地道进行了调研,在社区图书馆与区人防办、办事处和社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要求社区要进一步完善人防指挥通信和宣传教育硬件和软件建设,充实人防宣传资料,补充防护器材等设备设施的配备,进一步提升人防宣传教育层次,提高群众的安全防护能力。(杨智 刘志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