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店镇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2019年04月18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示范区党工委委员、阳店镇党委书记王晓东及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镇直镇办各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当天上午,王晓东书记带领大家,先后来到东水头、西水头、小河、布张、南家洼、官庄原、朱家窝、南聊、下庄、下南、下北、方家河、阳店和中河等14个村,实地观摩各村春季植树造林、廊道绿化、“一村一品”、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和打违治乱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村支部书记或村主任对春季重点工作和打违治乱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在座谈会上,栾村、纸窝、南河、马泉寨等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简要汇报了春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王晓东对此次观摩作了具体点评,对个别村在“打违治乱”工作中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措施到位、进展迅速、成效显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部分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迅速掀起“打违治乱”行动高潮。二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逢违必拆,有乱必治。各村干部要高度重视,齐心合力,形成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进一步严格要求,以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打违治乱”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做好先拆后整,长远规划,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五是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村组干部和党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对“打违治乱”工作不力不实的党员或村组干部,镇纪委将严肃问责。(王涛 彭红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