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破获盗窃手机案 失主送锦旗感谢

2019年04月18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5日上午,家住嵩县大坪乡楼上村的女村民张某来到嵩县公安局大坪派出所,把一面写着“大坪的保护神,百姓的贴心人”的锦旗送给民警,对派出所破获盗窃手机案帮她追回两部手机的事表示感谢。

  4月5日下午,家住嵩县大坪乡楼上村的张某带着孩子在嵩县县城小商品城购物,其孩子在小商品城二楼游乐场里玩耍时,她把自己的两部oppo手机放在游乐场的柜台上,几分钟后发现自己的两部手机不见了。张某随即找到嵩县58同镇站长在平台上发布寻物启事,在寻找两天无果后,张某于4月8日到大坪派出所报案。

  接报后,大坪派出所长闫颖慧立即安排人员前往现场调取案发当天监控。由于小商品城进出口较多,人流量大,给调取监控造成很大难度。所长闫颖慧又联系县局合成队民警乔利伟等人支援侦破案件。经过一天一夜的视频监控追踪,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住处在县城新二村居民区。4月9日下午2时许,民警乔利伟和大坪派出所冯会鹏二人在嫌疑人住处摸排时,正好遇见嫌疑人崔某驾驶三轮车送孩子上学,民警一方面联系大坪派出所增加人员增援,一面追踪到新二小学附近布控,等嫌疑人从学校出来时,两路民警一齐合围当场将其控制。在确凿证据面前,崔某只好招认了自己盗窃张某两部oppo手机的犯罪事实,并交出盗窃的两部手机。

  目前,嫌疑人崔某已被刑拘。(张扬 胡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