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加入亚洲金融合作联盟(AFCA)

2019年04月18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亚洲金融合作联盟理事会主席董文标带领苏州银行、广州农商银行、青岛银行等20余家联盟会员单位董事长等高管一行莅临平顶山银总部办公大楼考察指导工作。该行党委书记高永华携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成员与智能机器人大堂经理交流

  亚联盟一行首先参观了该行一楼营业大厅各功能分区,考察团成员饶有兴趣地与智能机器人大堂经理进行交流,智能机器人反应灵敏、回答精准、幽默可爱,现场欢笑阵阵。在二楼财富中心,亚联盟一行参观了高端客户会客厅和服务中心的茶室、咖啡吧和书吧。亲身体验健康小站的健康数据采集一体机等智能设备,纷纷称赞平顶山银行新办公大楼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功能先进,对客户服务考虑周密、贴心用心、至真至诚。前台员工也充分展现出热情阳光、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平顶山银行的崭新形象、贴心服务,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团成员体验健康小站服务

  该行党委书记高永华说,亚洲金融合作联盟自成立以来,以“抱团发展、创造多赢、共同超越”为宗旨,大力推动金融业交流互通,积极探索金融同业间的有效战略合作机制,鼓励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联盟成员提供了广阔的合作平台,维护了联盟成员在市场拓展、风险防范与处置、信息技术运用等方面的共同利益,促进了中小金融机构可持续健康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乃至亚洲市场上最有活力、最具创造力的新型金融合作组织,在金融界享有崇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在陪同参观过程中,高永华向董文标主席详细介绍了平顶山银行的发展历程及未来5年发展规划。他说,平顶山银行作为加入亚联盟的新成员,既感到荣幸,又备受鼓舞。站在新起点上的平顶山银行,已经具备向更高目标冲刺的内生动力和基础条件。在此蓄势待发之际,平顶山银行期盼着在亚洲金融联盟大家庭中,在联盟组织和先进同业的引领下,实现资源共享和业务互动,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为平顶山银行注入新动力、带来新机遇。平顶山银行一定会借联盟之东风,自加压力、奋起直追,加快发展步伐,为联盟事业增辉添彩。(蔡长伟 王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