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仙镇启封故园举行“第一书记 邀您来看看”走进祥符区访谈活动

2019年04月19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上午,朱仙镇启封故园举行了“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走进开封祥符区之“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咱家花生好收成”大型直播访谈活动。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李军、区长王彦涛协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100名驻村第一书记以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此活动是在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精心打造的一档有较大影响力的主题宣传品牌栏目。该活动自2017年6月在光山县启动以来,已先后在全省20多个县市区开展了直播活动。

  据了解,2019年“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首场活动花落祥符,该活动旨在以“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宣传推介祥符花生等优势特色农产品,助力精准脱贫,展示祥符区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推动党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