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了!温县64名乡科级干部集中培训

2019年04月20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8日,温县2019年春季乡科级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县的64名副科级学员和青干班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据了解,本次培训课程为期一月,分为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主要的任务是学习党的理论,接受党性教育,同时针对党规党纪、法律、反腐倡廉教育、保密安全、宗教政策、乡村振兴、县情县史、急救知识等方面内容开展培训,把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贯穿于学习培训全过程,着力提升学员政治修养、法律修养、作风修养。

  该县64名副科级学员和青干班学员认真听讲

  “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既是县委对大家的关心,也是汲取知识营养的重要途径,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集中培训的机会,学以增智、学以立德、学以致用,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高素质干部,更好地担当起肩负的责任,为着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温县”,奋力开创温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王辉 李笑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